close

 

A.bmp

為了方便大家看,廣告內容也給大家一起翻譯出來了^^因為CF出來的具體時間不知道,所以沒來得及按錄影鍵,前面金秘書說話的一點場面沒拍下來大家就看文字理解吧^^

金秘書:社長,電影預約好了

社長:前排的位子都清空了吧,我腿長要把腿搭在前排的座位上才行

(字幕:請不要把腿搭在坐席上)

我不喜歡震動,我的手機我就讓它響為什麼不行

(字幕:請把手機調成震動)

熄燈以後親親之類的行為,我看不過去

(字幕:請節製過度的愛情表現)

金秘書:唉喲~取消得了! 取消吧!

社長:最新電影在家看唄,用世界一等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