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1日開臺的音樂頻道< MBC MUSIC >,選定演員樸信惠所為開臺首張面孔.

素來對音樂充滿熱情和喜愛的樸信惠被< MBC MUSIC >選拔為CF模特,並於28,29兩日拍攝了TV CF.

33457_1.jpg  

這支廣告設定了東海沙灘,主題列車,首爾近郊蘆葦叢以及咖啡廳等多個場景,以音樂和心路分享作為創意,展現了樸信惠一個人的音樂旅行.

兼具清新爽朗和可人溫柔的樸信惠與< MBC MUSIC >頻道的性格十分吻合,希望廣告屆時能在音樂愛好者中引起反響,得到共鳴.

樸信惠表示"音樂給予我靈感,於我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對於喜歡音樂的我來說,這次的CF拍攝完全像是一次只有我一個人的音樂旅行,拍攝過程中,我一直非常高興.希望< MBC MUSIC >頻道能帶給觀眾豐富的特色音樂,帶給大家音樂的快樂."

雲集韓國國內音樂節目精英的< MBC MUSIC >將立足於多樣化的大眾音樂市場,以專業的角度將不同時代,不同種類的音樂巧妙結合,為觀眾奉上更廣更深的音樂世界.

2月1日,< MUC MUSIC >頻道將以國內40多名頂尖歌手音樂人共同打造的盛大舞臺<音樂時代(I Giorni Della Musica)>拉開序幕.

照片=4HIM娛樂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