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日晚,在北京市中心的某酒店中舉行的樸有天媒體采訪中, 有多大100多名媒體記者到場采訪,也認證了樸有天的超級人氣.

42715_1  

樸有天在電視劇<閣樓上的王世子>和<想你>中出演後人氣急升, 公司C-JES直接舉辦了這次的采訪活動.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在中國, 樸有天人氣漸漸增高, 媒體的采訪也接踵而至. 雖然通過巡回粉絲見面會也接受了不少媒體的采訪, 但是為了報答這份熱情. 我們決定在中國的首都北京, 面對有影響力的媒體舉辦這次媒體專訪活動. 這是首次在中國開辦這樣的活動, 反應十分好."

這次的媒體專訪活動,包括CCTV在內的中國全境內的娛樂播放頻道都進行了相繼轉播, 不止是中國的電視, 包括網絡新聞媒體等也都相繼參加. 樸有天進行了記者會見, 專訪報道以及單獨采訪, 與主要娛樂公司也進行了專訪活動.

媒體相關者表示"樸有天給廣大媒體留下了很好的音響. 特別是對中國的真心和熱情,以及其獨具的幽默感和始終如一的親切感, 讓大家對他的好感度急速上升..."

樸有天自己也表示"能夠與這麽多的記者見面會談, 非常感謝大家能夠來. 我是為了報答中國給與我的關愛而來. 時隔許久才來到北京, 給我留下了很美好的記憶, 也深深地感覺到了中國粉絲對我的愛. 今後會經常來的."並且表示"我也想參與中國電影的拍攝, 目前也有在跟中國的作品積極的探討中. 無論什麽時候有好的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參加."

照片出處=C-JES娛樂

from:innolife

 1356757051-392754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