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日晚在首爾KBS大廳舉辦了2012KBS人氣大獎,其中在《善良男人》中的男女主角宋鐘基和文彩元以及《愛情雨》中的允兒獲得了網絡獎.

42543_1  

宋鐘基表示 “真的很感謝不知道說什麼好了,現在很激動感覺都要哭了,真的很感謝我的粉絲們,我的朋友光洙沒有獲得獎 我要把我這個獎和他一起分享,光洙在劇中的搞笑演技也很感動.”

文彩元說道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年中一直努力地前后輩們以及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謝謝你們我才能獲得這樣的獎,《善良男人》是一部讓我很難忘的作品,以后將會以更完美的樣子回報大家.”

允兒表示 “在2012年最后一天獲得這樣的獎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今年年初播出的電視劇在年末獲得獎,要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請繼續支持2013年作為演員的允兒.”

照片出處 joynews24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