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9098a85edf8db1fb0634120f23dd54574e7488  

大人:看得到嗎 你現在腳踩的這土地 還有這水 還有海 這都是你父親的死亡換來的 這世間只留下你一個人 為什麼要活下去 怎樣活下去 存活將是更加苦痛的事情 但那也要活下去 即使是沒有意義的生命 也要記得為了救活你而失去的父親的性命 那就是留下性命活下來的人要遵守的 道義 我也是那樣活過來的

明熙啊 我現在也要放你走了 對不起 本以為一輩子都只留你一個人在我心裡 然而卻有不是你的 其他的女人 進入了我的心 也許會有終點 但真的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明熙

 

聖烈:「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許受傷,不許哭…知道了嗎…?」楊仙:「知道了」

 

a  

書生大人受傷了呀~

獵人:吸血鬼有藏身處的
僕人:快點走吧
獵人:那孩子該不會是...
隨從:您要進去嗎
世孫:不 走吧

 

聖烈把楊仙安置在自己身邊,並對楊仙漸漸上心。

另外一邊,鬼下令讓李允和惠玲成婚。顯祖和李允召集了吸血鬼獵人,策劃著除鬼大計...

請鏈結下圖收看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1234

大人:看得到嗎 你現在腳踩的這土地 還有這水 還有海 這都是你父親的死亡換來的 這世間只留下你一個人 為什麼要活下去 怎樣活下去 存活將是更加苦痛的事情 但那也要活下去 即使是沒有意義的生命 也要記得為了救活你而失去的父親的性命 那就是留下性命活下來的人要遵守的 道義 我也是那樣活過來的

明熙啊 我現在也要放你走了 對不起 本以為一輩子都只留你一個人在我心裡 然而卻有不是你的 其他的女人 進入了我的心 也許會有終點 但真的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明熙

大人:這是你接下來的住所
楊仙:我怎能再給書生大人添麻煩呢
大人:你這身子能去哪裡 去哪裡安頓自己
楊仙:我會養好身體的
大人:誰允許了 你的奴婢文書在我手裡 你哪裡都去不了了 今天開始 沒有我的允許 不能去任何地方 沒有我的允許 也不能生病 不能痛苦 現在你是我的 知道了嗎
楊仙:知道了
大人:休息吧
楊仙:那個。。。是否找到我爹說的貞顯世子備忘錄 那是父親最後的遺物 我可以看看嗎
 
大人:這是你爹用生命守護的書
楊仙:這麼久的時間 是怎麼不動聲色的守護著這本書呢
大人:是為了你的安全
楊仙:這麼多人都在找 到底是什麼內容
大人:裡面記載了消滅宮中吸血鬼的秘策 我也和淫亂書生一樣 為了消滅那個吸血鬼 一直在尋找這本書
 
楊仙:請一定要為了死去的那些人報仇 我父親也一定希望如此 這本書是父親留下的唯一遺物 雖然我想珍藏 但是為了拯救國家的珍貴的書 還是交給書生大人吧 失去了父親 卻一件遺物都沒有留下
 
大人:這個筆盒 和備忘錄放在一起的 你認得這個嗎 這是你爹留給你的唯一遺物 好好保存吧
楊仙回憶筆盒和世孫那個是一樣的
楊仙:一模一樣啊 這個怎麼會在爹那裡呢
 
大人:楊仙暫時會住在這裡 她的父親徐正道和養父都死於非命
僕人:沒錯 萬一鬼找她呢 在這裡最安全了
秀香:不過大人 徐正道為什麼把那麼心愛的女兒當做兒子來養呢
大人:世孫來聯繫了嗎 心懷著消滅鬼的願望 卻失去了所有幕僚 這並不簡
 
僕人:大人一次都沒有對人類這麼上心過啊
楊仙:哇 書香味
 
楊仙:哦?這是我找來的書呢 都是古書啊 沒有言情小說呢
大人:往第二個書架左邊看
楊仙:我總是看著書入睡 最合適的就是古書了
 
大人:是嗎 我也打算讀讀書
 
大人:做惡夢了嗎
楊仙:已經連續好幾天夢到被猛獸還是人的 咬到了
 
秀香:大人 是從楊仙的住處過來的嗎 如果那個孩子記起了自己是徐鎮的話 怎麼辦呢 即使您救下了她 但您殺掉了徐正道的事情 還有您是吸血鬼的事情 知道的話
大人:會離開吧 不管是什麼樣的夢 都會有醒過來的一天吧(但在那夢醒過來之前 很想和她在一起)
 
僕人:你給我 你這幹過活兒麼
大人:主人?
楊仙:就是不知道。。該叫您什麼好
大人:就按習慣叫就好了
僕人:大人您說說她吧 一大清早就一直幹活 怎麼勸都不停
大人:先隨她去吧
 
僕人:大人 大人
大人:怎麼了
僕人:出大事兒了 這個家都要翻天了 那吃的東西真的黢黑的 以後家務都由我來做吧 大人 我很害怕小趙 可我看著她 又發不起火
 
大人:做了一整天的家務嗎
楊仙:嗯 事情很多呢
大人:不要太勉強 生活的意義 會慢慢的找到的
 
領相:結婚麼 恕在下直言 現在世孫雖然看起來效忠大人 但實際上另有外心的 大人真的相信他嗎
惠玲:備忘錄到金聖烈手裡的可能性很大 所以現在不是世孫 而是要注意金聖烈
 
鬼:做我的女人不會是更好的選擇嗎
惠玲:我想成為有權力的人類
鬼:有權力的人類嗎 你出去吧
 
鬼:消滅鬼的三條秘策和這些名字 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楊仙:在看什麼那麼認真呢
 
楊仙:是族譜嗎 我寫小說的時候 也會這樣標出來
大人:沒錯 XXX和XXX的孩子是XXX XXX和XXX成親
楊仙:不是大人寫的嗎
大人:是啊 你的小說沒白寫啊
 
領相責罵手下把趙楊仙給賣了
領相:那是什麼人
手下:是一個巨商
領相:是這個人嗎 去哪裡能找到這個人
手下:常去華陽閣
領相:立刻派人去看緊世孫 華陽閣也派人盯著 隱秘的去調查金聖烈這個人
大人:聽說這個宅子原來是徐正道的家宅
 
大人:據說有個兒子 去哪裡了呢
男的:別提了 就那個少爺不見了 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現在還在到處通緝著那個少爺呢
 
男的:是啊 每年忌日確實有人來這裡 可能是和這家的主人有關係吧
大人:知道名字嗎
男的:名字不知道 但據說叫做獵虎人
 
世孫:那個人是吸血鬼 如果他有備忘錄 會成為我們巨大的力量
王:那也是吸血鬼不是嗎 如果消滅了鬼 他對這個國家有意怎麼辦
世孫:這是什麼
王:為了打獵 要召集的獵人 你也知道 是和思桐世子還有徐正道交好的白仁虎
世孫:還活著嗎
王:作為獵人隱姓埋名的活著
 
基友:說了不想有人打擾
世孫:抱歉打擾你了
基友:一直在等著邸下
世孫:抱歉現在才來找你 謝謝你理解我
基友:我知道的 現在是有事情要我做吧
世孫:是啊 幫我找個人吧
1c9098a85edf8db1fb0634120f23dd54574e7488  
 
獵人:隨便進入沒有主人的家 除了盜賊就是鬼了
大人:有話問你
獵人:想問什麼
大人:聽說你會去徐正道家裡 你和徐正道大人是什麼關係
獵人:是獨一無二的好朋友 但被穿著黑袍的吸血鬼殺害了 為了報仇 一直活到現在
大人:是嗎
獵人:不過 大人怎麼認識徐正道呢 說不出吧 因為你就是那個吸血鬼
大人:你這是要做什麼
獵人:你以為我一直只是做獵虎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