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

 

c

 

d

 

 

大人中了獵人的槍…

卻還是心繫楊仙…深怕她會遇害…

這集的小粉紅…

如下圖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youtube

11

 

12

 

13

 

14

 

15

 

16  

 

楊仙:您生氣了嗎 沒有做您吩咐的事情嗎
大人:不是讓你聽我吩咐才留你在身邊的
楊仙:那為什麼留我在身邊呢
大人:你覺得是為什麼呢
楊仙:一 擔心 二 對我下的功夫太可惜了 三 (三 喜歡我...)
 
大人:三
楊仙:三嗎 您知道三是什麼嗎
大人:怎麼 是什麼
楊仙:那個。。。那個。。。
 
楊仙:書生大人還沒睡啊 還有很多書在讀啊。。。
大人:不管是什麼 我的答案都是三
楊仙:書生大人 真的是三嗎
 
以上影片及圖片來自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