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世孫:你是在懷疑我嗎
大人:我說過世孫要表達和鬼鬥爭的意志 可邸下一直沒有出現 沒有這個意志吧 是奉了的命令嗎


世孫:我是來接阿鎮的 殺害徐正道大人的 是你吧
大人:徐正道大人那時已經被鬼咬了 我和鬼也有著不共戴天之仇
世孫:那麼 消滅了鬼之後 你會如何呢
大人:我會終止我的生命
世孫:你看 你這個樣子 和鬼有何區別
大人:我 我懷著人類的心 我是以怎樣的心情挺到現在 你永遠不會理解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daily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