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28_1.jpg 

"哥哥是大明星,但是并沒有特別羡慕.比起成為明星,我更想成為演技過硬的演員,這是我的夢想".

JYJ樸有天的親弟弟樸有煥,以12日開播的MBC週末劇<閃閃發光的>作為自己的出道作品,正式向演員界賣出了有意義的一步.然而,身為新人演員的他,從一亮相就被貼上了一個標籤,即"JYJ樸有天的親弟弟".

兩兄弟相差5歲,沒有其他的兄弟姐妹,也因為樸有天的名氣,使得樸有煥出道前就已經有了很高的人氣,受到了很多的關注.

樸有煥在接受採訪時說自己想成為無論什麽角色都能消化的演技派演員.他說,"因為是哥哥的弟弟,所以受到了很多關注,但是哥哥也以前輩的身份給了我很多演技上的建議.哥哥的存在,與其說會造成負擔,不如說因為有哥哥覺得底氣很足,很放心...哥哥是我很難可以超越得了的大明星,但在演員這個領域,很想比哥哥強".

樸有煥和樸有天一樣,在美國度過了少年時期.他說"兩個人是那種可以開玩笑打鬧的普通兄弟.哥哥看了我的電視劇首播后,還用劇中人物的口吻叫我'舅舅',嚇了我一大跳".

"小時候就和哥哥住一個房間一起長大,那個時候開始,哥哥就喜歡音樂,還自己寫歌唱給我聽.哥哥一直以來就有歌手夢,而我則借很多的韓國電視劇或者情景劇的碟來模仿表演,夢想著可以成為演員".

在韓國上了演技學院打算當演員的樸有煥,向樸有天表露自己的出道意願時,樸有天語重心長地跟他說"這不是一條好走的路,要慎重考慮".

樸有煥說,"雖然一開始叫我再好好想想,但知道我鐵了心之後,就積極地充當起了我的後援部隊.支持哥哥的粉絲們也給了我很多的關心和力量".

<閃閃發光的>一劇中,樸有煥扮演的是女主人公靜媛(金賢珠)的小年紀舅舅.又是中堅演技派張龍扮演的出版社社長的有很大年齡差的異母弟弟.這個角色雖然實際年齡不大,但因為輩分高,所以經常需要對比自己年長的晚輩說些有的沒的,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

樸有煥說,"劇中人物也是在美國生活過,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演起來挺順的.很長一段時間都必須對前輩們用非敬語,雖然心裡還是有點負擔,但因為我是劇組里最小的新人演員,所以大家都很照顧我".

樸有煥喜歡的演員是電影演員柳海鎮.在被問到"大眾明星和實力派演員間一定要選一個的話"的問題時,樸有煥毫不猶豫地選了"實力派演員".

他說,"像柳海鎮前輩那樣,無論什麽角色就可以消化的了,想成為那樣的演員.想嘗試的角色非常多.又想演傻子,又想演反派,喜劇也想嘗試一下,應該可以演好吧.目前的目標是成為值得哥哥引以為豪的弟弟,將來一定會努力成為一個演什麽是什麽的好演員".

轉: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