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以後金善雅就成了這個時代老處女的代名詞。但是金善雅勇敢的拒絕了”老處女”這個稱號.

“三順以後很對人叫我老處女.爲什麽這麼叫我不知道在以前對於老處女我從來都沒想過.實話說對於老處女這個叫法我接受起來還是有困難.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都會回答我不是老處女”.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以後的電視劇,<女人香氣>金善雅扮演的角色都是以老處女為主。但是金善雅申辯說老處女全然不重要.

金善雅說道 “在和<女人的香氣>雖然看上去不是以老處女為重點但是看上去還是以老處女為焦點.指出那樣的重點是不對的,中老處女室長不是主要內容而是再最後成為公務員室長才是主要內容.<女人香氣>不是詳述老處女死去的故事而是講述在死之前這個女人怎麼活著的電視劇.”

照片=joynews24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