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世孫:要準備國喪了
領相:不可如此  沒有國喪
左相:這是什麼意思
領相:是大人的意思  這個國家真正的王是大人 對這種大逆罪人居然要下國喪  世孫邸下也請清楚這點
世孫:祖父 請原諒我 孫兒總有一天會制服那個傢伙

 

鬼:原來是這個 金聖烈居然能在日光下行走 那個老吸血鬼沒有傳給我的就是這個了 如果有這個黑袍 那我就能。。。 鬼:都無所謂了 主上已經死掉了 世孫還那樣祈求饒命
領相:難道要讓世孫即位嗎
鬼:比你這種膽敢對我指指點點的傢伙要強很多 就算是傀儡 你也不要太過分了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youtube

 

僕人:華陽閣被封 王駕崩 世孫即位 居然沒有國喪 也被傳是吸血鬼的意思
大人:準備好離開的船了嗎
僕人:準備好去清國的船了 不過真的要送她走嘛
大人:在找到秀香 確認消滅鬼的方法之前 我要留在這裡 你們先離開吧
獵人:阿鎮不會輕易離開的
大人:如果不願意離開 就要趕她走 因為是善良的孩子 留在我身邊 早晚會知道自己是秘策 那樣她一定會主動去找鬼的
大人:不能再發生因喜歡我而死去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