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獵人:我雖讓幫你 但這些應該沒什麼卵用
僕人:要幫大人和小趙爭取時間 實在不行寧可獻出我的生命 當初沒吃沒喝快要餓死的我 是大人救回了我 給了我名字
獵人:是誰!

 

大人:問題是 太久沒有喝血 我現在身體越來越虛弱了
僕人:大人因為楊仙 一直都不離開這裡 今天就是滿月了 再不喝血 就會餓死了
獵人:我去打點獵物回來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youtube

 
a  
 
a
 
b  
 
 
手下:趙楊仙就在那裡
惠玲:很好 現在要以敵治敵 要讓鬼和金聖烈還有趙楊仙見面 金聖烈和鬼會兩敗俱傷 那樣最終 吸血鬼會在這個土地上消失 殿下就會成為真正的王
 
惠玲:我出入這裡的事情 不能讓外人知道
鬼:我留了你的命 還讓你出嫁了啊 這個孩子 你不用擔心她 不過你那麼期待的中殿之位如何呢 合宮了嗎 啊 現在還在服喪中吧
惠玲:我找到金聖烈藏匿趙楊仙的地方
鬼:你終於做了點事情呢
惠玲:您吩咐的事情 我一直沒有忘
 
鬼:要讓他無法行動 他必須要有這個道袍 這個是保護他不懼陽光的護身符 把這個黑袍 從他身上搶過來 我擁有這個的話 會很輕易的抓到他 你忘了我留下你的原因嗎 金聖烈從前的戀人 你如果做不到 你的位置 對啊 讓給這個孩子也不錯呢
惠玲:可是金聖烈知道我不是她從前的戀人
鬼:要讓他相信啊
 
c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