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  
惠玲:哥哥
大人:你怎麼會 怎麼會
惠玲:一直藏著
大人:難道因為我 你也度過了這樣禽獸般的生活嗎
惠玲:可是 能再見到哥哥 真的別無他求了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youtube

 

大人:明熙啊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你為了我獻出生命 我卻喜歡上了別的女人 沒能一直到最後保持心意 可能會為了保護楊仙而死掉 可我不能失去她
 
手下:按您的吩咐 把他安放在見不到陽光的地方
惠玲:走吧
手下:您怎麼了
惠玲:沒事 如鬼說的一樣 就連已經神志不清了 也沒有喝我的血 還擔心著戀人的安全
手下:這個黑袍要交給鬼嗎
左相:太急於派人去 會被領相察覺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