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  

楊仙:要出去嗎
大人:在這裡做什麼呢
楊仙:那個。。。
大人:看著我 好好看著我
大人:不怕我嗎

 

大人:我不是說你不要太費心嗎 我和你所想的那個夜行書生不是一種人 我和你不是可以一起生活的關係 所以不要再費心了
楊仙:書生大人

 

精彩片段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dailymotion

大人:走吧 你現在是自由之身了 遠遠的離開我吧
楊仙:反而是書生大人 為什麼要這麼費心呢

 

領相:大人下令抓捕大逆罪人金聖烈 既然留有人心 一定也有弱點的 如果能知道他的居所 大人會很開心的

 

李允:不要擔心我
惠玲:臣妾還記得殿下說過的話 王要做得好 這個國家才能走上正道
李允:有一個年幼時的朋友 不久前找到了她 可是又分開了 我已經犯下了對她無法饒恕的罪過

 

惠玲:現在相比找那個朋友 有更重要的事情不是嗎
李允:如果找到那個朋友是最重要的事情的話 如果把她獻給鬼就能拯救這個國家的話 那個孩子就是除掉鬼的秘策 我知道她的居所 我圖謀殺害鬼的行動 都失敗了 一次都沒有勝利過的戰鬥 又要賭上朋友的性命 萬一 會失去這一切 我很害怕
惠玲:殿下 您不是還有我嗎 還有去世的先王 還有殺害鬼的百姓之意 殿下要為他們報仇不是嗎
李允:我要見左相大人
 
惠玲:趙楊仙 難道是鬼的後嗣嗎
惠玲:殿下可能會私下派人行動 特別是左相大人也要派人監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